Skip navigation

我好像從來都沒有貼過我做的菜。
現在正在吃,剛好來update好了。

材料:市場買的meatball,青椒,洋蔥,蘑菇,麵,蒜頭,黑胡椒,蛋,醬(我不確定是什麼醬,好像是肉醬但沒有肉)
做法:一邊煮麵,其他的全部切一切(except meatball..)然後丟下去炒,蛋最後淋上去,把鍋子跟廚具都洗乾淨,最後把涼掉的麵拿去微波一分鐘,照幾張相後就可以吃了

P1090726

5 Comments

  1. 你去倫敦應該帶meatball給我吃的:P
    我的冷櫃沒壞阿!

  2. 妳的冰箱好像好了耶
    我覺得沒壞啊
    我都是偷懶買超市的
    人家說要homemade的才是真的Swedish meatball

  3. 還有為什麼麵會冷掉
    不會邊煮料邊滾麵喔 (嗆)..xD

  4. 你吃pasta還沒膩嗎大哥

  5. 太低估我的智商了吧
    我當然是兩邊一起煮
    可是我堅持廚具要洗乾淨才開始吃..

    啊就米吃完了還沒去買
    我很好養的
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