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navigation

最近常常想到很古老的東西
今天想到的是:「我感冒了,馬麻不准我出去玩」
找不到圖片,但印象中是有個帶著帽子的小朋友
沒為什麼,只是因為這兩天感冒了
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從馬麻不准我出去玩
變成「我感冒了,馬麻不知道」
看能不能好了再說吧

我知道了
應該是因為這幾天在讀侯文詠的書吧
很好笑,也讓我想到一些小時候的事
不過一個四十幾歲的作家用第一人稱寫小朋友的故事,怪怪的說.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