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navigation

不是我,只是好幾個朋友最近都在時差,才想到

其實時差是個滿可愛的東西
當然,前提是有放假
在莫名其妙的時間睡著,在更莫名其妙的時間醒來
我覺得也是種不錯的體驗
整個晚上都是自己的時間,好像是賺到的
可以用來慢慢的整理行李,收拾戰利品
半夜去買個三明治或自己煮個泡麵
再不經意的看個日出

我對從小到大住過的每個家都缺少不了一塊時差的回憶
特別是小時候沒有電腦,一家人半夜醒來不知道該做什麼(到最後好像也只是整理行李)
到了下午更熱鬧,開始唾棄第一個倒下的意志軟弱者(通常是我爸)

在另外一個家
媽媽在餐桌記帳,我閒閒的坐在旁邊看著

時差的夜晚總是特別寧靜
因為她是個意外
她的存在不是為了趕你去睡覺
而是給你行事曆掌控範圍之外的時間

寫著寫著
這個夜晚突然變得有點時差

4 Comments

  1. ditto dude, I like how you actually write now 🙂

  2. 其實寫完馬上就去睡覺了 XD

  3. 我之前剛回來的時候的前三天,每天早上五點都不經意的看到日出,讓我很想去樓下慢跑.這裡的早晨跟台北的早晨是完全不一樣的,那種靜但是又有活力的美..但是因為整晚沒睡太累了也跑不了..現在就都睡到中午了..哈哈!

  4. i totally thought of doing that too..
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