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navigation

Desktop_20080917
響應kk, eno, swp, chord, zoobie, and all the others whom I’m not stalking, 在此貼出沒整理過的桌面
怎麼覺得暴露的程度遠遠超過貼出自己的房間
以前有在歸類icons
但每次接電視因為解析度不同會全部亂掉
後來就給她自由發展

啊windows users都跑到哪裡去了?

(update: flickr的朋友可以看到放大板的了 我今天才搞懂原來”contact”跟”friend”不一樣..)

7 Comments

  1. pfffttt I’ll post mine tonight 😀

  2. 我也覺得貼桌面的程度遠超過貼自己房間,算是非常私人的地方啊。

    不如再來我們來串聯貼房間大活動吧!!!

  3. 猴~被我抓到了
    阿我為什麼一直到現在才發現 Scott 的新網誌原來在這裡!

    你的桌面看起來好大喔
    串連貼房間大活動我也舉雙手雙腳參加!

  4. 因為大部份的LEer都被eno感化成mac user了

  5. @* yes please post urs 🙂

    @swp
    不過我的房間很沒有style
    因為天天都泡在電腦前面..

    @eno
    我搬家很久了啊
    還有去你家敲過門

    @kk
    看來我如果說mac壞話會被圍剿了..

  6. 沒關係要講mac的壞話我也很多
    但要是有錢買新的我還是會買mac ;p

  7. 我沒有錢 😥
    我是Asus的愛用者!
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