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navigation

從小吃到大的排骨飯

很多人問我台南有什麼好吃的,我都不知怎麼回答。我吃的都是家附近的,像這家不是什麼名店,甚至搬家後還比以前小,客人變少菜單也變小,不過吃慣了,偶而來還滿懷念的。

吃到一半,對面桌的阿桑問我 “弟弟你在掉頭髮喔?” 本來想建議我可以用什麼保養頭皮。真熱心 哈

吃完在附近閒晃,經過小學五六年級老師補習的教室。那時候班導師有半強迫的課外補習,一個禮拜好像一兩次,下課後就在那邊集合,不過小學有什麼好補我也想不透。記得以前常比誰先到,可是明明很討厭補習卻想衝第一個到,小朋友的想法很奇怪。現在那邊好像沒人住,附近很多矮房也都空著的樣子,不知道人都跑去哪了。我想很多老宅外型留著裡面重新裝潢,一定會很有特色。

